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北京代表队出征仪式举办
提高职工通用数字技能 服务“三区”高质量发展
延庆区总工会暖心服务 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回家”
中建二局中南片区开展“建证百年 砥砺奋进”劳动竞赛
窦店镇工会连开四场网约送餐员专场沟通会
香水园街道总工会“摆摊设点”促入会
北京城建七公司“职工之家”揭牌成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窦店镇工会连开四场网约送餐员专场沟通会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为进一步落实房山区总工会、窦店镇党委关于推动两新组织工会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服务的相关工作部署,连日来,窦店镇总工会先后深入快递员、网约送餐员中,连续开展四场网约送餐员集中入会行动专场沟通会。

会上,镇总工会工作人员统一为快递员、送餐员发放《入会宝典》《窦店镇总工会服务手册》等相关工会宣传材料及宣传品,为职工耐心讲解工会的职能、政策以及各项服务,并指导大家通过扫描“北京工会i会员”申请加入工会。此次活动,共吸纳33名职工加入工会组织。据了解,下一步,镇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进行调研,了解各群体人员的工作特点和作息时间,开展多种形式的沟通会,有针对性地为职工提供专项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