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北京代表队出征仪式举办
提高职工通用数字技能 服务“三区”高质量发展
延庆区总工会暖心服务 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回家”
中建二局中南片区开展“建证百年 砥砺奋进”劳动竞赛
窦店镇工会连开四场网约送餐员专场沟通会
香水园街道总工会“摆摊设点”促入会
北京城建七公司“职工之家”揭牌成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中南片区开展“建证百年 砥砺奋进”劳动竞赛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通风班组制作的机器人有两米高,电气班组的战斗机栩栩如生,咱们保温班组的坦克必须大气一点,配上鲜红的五角星……”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设备安装分公司中南片区举办了“建证百年 砥砺奋进”技术比武劳动竞赛。

来自项目的六个施工班组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三个电气班组的配电箱压接电缆比拼,每组队员全力配合,剥皮、压接、串连一气呵成,全程仅用10分钟。比赛第二个环节为分组拼装“大国重器”,各班组利用项目施工废弃材料拼装出“战斗机”“坦克”“机器人”等模型,“我们的坦克采用轻钢做了龙骨,用橡塑保温包裹做出造型”“这个机器人采用镀锌风管拼接而成,头顶我们特意使用排气帽。”职工一边制作一边讨论。最终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呈现眼前。赛后,该分公司工会主席为一线职工赠送了暖心慰问礼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