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下一版4
 
北京冬奥公园 正式开园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0月中旬开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0月中旬开赛
32支代表队约540名选手参赛
 

本报讯(记者 白莹)9月29日,记者从全国总工会获悉,由全国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四川成都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支代表队、约540名选手汇聚一堂,展开最终角逐。

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晓峰介绍,本届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钳工、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砌筑工等6个工种。大赛分预赛(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经过预赛层层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大赛设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对在各工种决赛中获得前20名的选手,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对获各工种决赛前5名的选手,按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相关规定,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下转第3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