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步行、骑行比例合计达到46.7%
开门纳谏
本市第四批老旧小区改造共24个项目
西城推出“晨昏线”邀市民感受老城文化
北京公交警方举行教育整顿开放日活动
顺义将添一座变电站 预计2023年投用
护航校园用气安全
安定门街道地毯式清理23处“花式”地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公交警方举行教育整顿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通讯员 晏兆明) “报告指挥部,有犯罪分子上街威胁群众。”“马上实施抓捕!”大街上,两名“嫌疑人”向人群冲来,被特警队员发现后,民警手持盾牌、警棍将其围在中间。另有民警专门引开“嫌疑人”的视线,其他民警则趁其不备,一个箭步冲上前将“凶手”当场控制。这一镜头发生在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举行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放日活动现场。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举办“开门搞整顿,为民办实事”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开放日活动,通过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走进警营开展公安业务宣传、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展示公交警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据不完全统计,8月份以来,公交警方结合工作实践,每天投入3000余名警力巡逻执勤,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民警只要接到市民求助就不遗余力,35个派出所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帮助180名儿童、老人与家人失散后找到亲属,500余张掉落在地铁内的身份证找到了主人。每天都有二三十起发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掉落或者遗忘事件,被民警一一核实发还失主。

据了解,自8月中旬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党委按照市局统一要求,先后走访管辖单位20余家,听取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