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国安”出征亚冠
北京住总集团嘹亮歌声献给党
东城举办文艺演出 庆祝建党百年
2021北京文博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禁毒书画展传递健康人生
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年红色经典音乐之旅”首图开幕
夏日潮车节扮靓世界公园
丰台“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举行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6月18日下午,丰台区职工第37届“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在丰台工人俱乐部职工剧场举行,活动同步在六大网络直播平台实况转播。

本届丰台区职工“五月的鲜花”文艺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有21个单位、14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激情澎湃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管乐合奏《人民军队忠于党》《钢铁洪流进行曲》,小合唱《国际歌》《南湖的船,党的摇篮》,舞蹈《马背摇篮》,情景诗《医者初心》,情景剧《使命在劳动中践行》,歌舞《春天中国》……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给观众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

演出最后,市、区领导为获得“五一”劳动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状和奖章,为文艺汇演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