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国安”出征亚冠
北京住总集团嘹亮歌声献给党
东城举办文艺演出 庆祝建党百年
2021北京文博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禁毒书画展传递健康人生
唱支山歌给党听
“百年红色经典音乐之旅”首图开幕
夏日潮车节扮靓世界公园
丰台“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住总集团嘹亮歌声献给党

 

本报讯(记者 崔欣)6月18日,一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北京住总集团职工文艺汇演在北京剧院上演。

此次文艺汇演以百年党史为主线,分为星星之火、民族独立、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篇章。演唱曲目中有深情婉转的《映山红》,有气势恢宏的《黄河大合唱》,有激情澎湃的《咱们工人有力量》,还有充满希望的《在灿烂阳光下》……一曲曲红色经典生动演绎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与发展史。

北京住总集团工会主席雷红宇表示,这些歌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真实写照与艺术化呈现,北京住总集团干部职工将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坚持党建引领让红色引擎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续写新的辉煌。

本报记者 彭程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