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朝阳基层工会主席集中学实务技能
线上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六面巨幅党旗亮相昆明湖畔
敬献鲜花传承红色精神
天桥街道总工会千余份新鲜蔬菜送职工
中铁六局电务公司慰问一线送关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桥街道总工会千余份新鲜蔬菜送职工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天桥街道总工会开展蔬菜免费领活动,辖区1100位职工陆续收到了一盒装新鲜蔬菜。

据悉,秉承“普惠制”原则,天桥街道总工会共准备了1100份蔬菜礼盒供辖区职工从12351APP上预订。蔬菜礼盒里包含了黄瓜、西红柿、秋葵、松茸、杏鲍菇等十几种菜品,都是营养健康又能短暂存放的家庭常备菜。

考虑到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实际情况和蔬菜的保鲜特性,街道总工会在与商家沟通协商后决定,为预订成功的职工以快递邮寄的方式免费送到手中。

天桥街道总工会主席韩志杰说:“用职工最欢迎的方式,给职工送上最贴心的慰问是天桥街道总工会服务的初衷。我们选定了蔬菜礼盒作为慰问品发给广大职工,就是希望以此将暖心问候送到职工心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