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朝阳基层工会主席集中学实务技能
线上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六面巨幅党旗亮相昆明湖畔
敬献鲜花传承红色精神
天桥街道总工会千余份新鲜蔬菜送职工
中铁六局电务公司慰问一线送关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环卫集团:
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本报讯(记者 边磊)近日,北京环卫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团总部党群干部等一行20余人赴中央档案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驱的珍贵影像档案,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干部不仅深入地学习了党史知识,还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