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长发飘飘的 年代已不在
昌平十三陵镇“星火工程”文艺演出启动
怀柔区卫健委工会举办拔河比赛
第九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收官
世界女排联赛美国领跑中国暂列第八
周琦、王少杰同赴亚预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十三陵镇“星火工程”文艺演出启动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贾凡 向凌潇)近日,昌平区十三陵镇“星火工程”首场文艺演出在西山口村拉开了序幕,演出吸引了百余位村民前来观看。记者了解到,十三陵镇成立了“星火工程”业余艺术团,接下来将在全镇组织开展演出20场。

独唱、诗朗诵、舞蹈、小品……随着演出的开始,一连串精心编排的节目呈现在观众眼前,演出涵盖了多种艺术形式,节目包括了《党旗赞》《再唱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内容。

此外,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村民争先恐后回答,大家对党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这种文艺演出很有创意,单纯地给大家讲历史难免会有些枯燥,但通过戏曲、音乐等方式,内容一下子变得生动起来,激发了大家学红色文化的兴趣。”看完演出,村民伍先生说。

据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星火工程”业余艺术团演出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形象化、生动化,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让党员群众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接受了红色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