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张稀哲助国安“拨云见日”
瓜迪奥拉:胜利属于曼城全体
国家速滑馆 首次完成全冰面制冰
相声演员“变身” 疫苗接种宣传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瓜迪奥拉:胜利属于曼城全体

 

新华社电 虽然距捧起冠军奖杯还差一场胜利,但4日战胜“大巴黎”打入欧冠决赛的曼城已然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主帅瓜迪奥拉赛后不仅感谢了替补队员,甚至怀念起孔帕尼等已告别“蓝月亮”的大将,表示胜利属于俱乐部全体。

曼城当日主场2: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从而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第一次挺进欧冠决赛。这也是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后第一次带队晋级欧冠决赛。

瓜迪奥拉说:“这属于我们全体和俱乐部,我为此感到十分骄傲。而我最先想到的就是那些今天没能上场的球员,他们都有能力登场。”

瓜迪奥拉没忘祝贺俱乐部老板,同时强调很多人觉得他们就是砸钱,但其实并不仅如此,“这需要俱乐部所有部门的努力”。

瓜迪奥拉甚至怀念起孔帕尼、大卫·席尔瓦、乔·哈特和萨巴莱塔等已经告别“蓝月亮”的球员。“在许多球员的帮助下,我们才走到了今天这个位置,这个成就也属于他们,而我相信3周后的决赛他们也都会支持我们。”

曼城将等待与切尔西和皇马之间的胜者在29日一争高下。切尔西和皇马第一回合战成1∶1,两队5日将在伦敦展开第二回合较量。瓜迪奥拉表示,他5日晚将和家人一起边享用晚餐,边看这场比赛。

接下来,曼城将回归英超赛场,瓜迪奥拉表示只差两分就可登顶的曼城将力争尽快拿下,但当晚他实在没有精力和心情展望8日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

“现在是享受胜利的时间。”他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