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设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
“飞享”五一
大兴区庆祝“五一”先进表彰大会唱响劳动光荣
市总工会职工大学与示范点共抓高质量培训
公交职工 重温“红色记忆”
劳模宣讲团讲述建水库保水源的故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区庆祝“五一”先进表彰大会唱响劳动光荣

 

本报讯 (记者 孙艳)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民好医生”“为抗疫提供‘武器和弹药’的新冠病毒试剂研发团队”“奋战在平凡岗位上的‘英雄’”……近日,大兴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举行,表彰在全区发展改革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大兴区四套班子、全区各工委、各单位、各镇、街道领导干部、先进代表和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回升,凝聚起团结奋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区广大劳动群众和劳动者的杰出代表,有产业工人,有白衣天使,有基层干部,有科技人才,有一线职工,有行业精英。大家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本次大会对2020年大兴区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北京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模范集体代表、北京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2021年全国工人先锋号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状、北京市工人先锋号、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和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日渐严峻,大兴区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区域内唯一一家定点救治单位,作为院长,马秀华带领医院职工抢抓第一时间,守住第一防线,疫情期间大兴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零”感染,阳性病人“零”漏诊,急诊手术和限期手术“零”延误,为疫情防控筑起坚强保障。

“回顾30多年的健康工作历程,我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踏踏实实地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能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这是我最大的荣幸。”马秀华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