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什么那么多热门App 抢着借钱给你?
印度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20万例
啥爹?!卖了儿子一路玩
中国科技馆“地球”“能源”新展厅明天亮相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啥爹?!卖了儿子一路玩

 

新华社电 4月25日晚,浙江湖州吴兴警方破获一起非法贩卖儿童案件,犯罪嫌疑人竟然是儿童的生父。

4月22日,吴兴埭溪的小林(化名)来到了当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两周岁半的侄子佳佳(化名)被其亲生父亲带走后一直没有回来,希望民警可以帮忙找回孩子。

据小林说,侄子刚出生,哥哥谢某与嫂子就因为感情破裂离婚了,当时侄女归女方,侄子归男方。谢某一个人在江苏常熟打工,不愿意带孩子,孩子一直由小林和母亲抚养。

4月10日,小林的哥哥谢某突然回家,说“孩子妈妈想见一见孩子”,带走了孩子。谁知这一走就没了消息。多天后,小林打电话询问,但佳佳的妈妈说从来没见过孩子。22日,小林找哥哥谢某询问,没想到哥哥不仅不接电话、不回消息,还将其联系方式全部拉黑,小林无奈之下选择报警。

接警后,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刑侦大队展开侦查,锁定谢某具有作案嫌疑,展开追击,辗转贵州、湖南、江西、湖北、江苏多地,于25日晚在江苏常熟将其抓获。

谢某很快交代了其将亲生儿子佳佳以15.8万元卖给黄某的犯罪事实。因为手头没钱,近来又和现任妻子感情不和、经常吵架,谢某萌生了将孩子卖掉换钱、缓解生活压力的念头。警方说,孩子卖掉以后,谢某收了大笔现金,不仅没有任何愧疚心理,还带着现任妻子到处挥霍、一路游玩。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买家黄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