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15万朝阳职工将游密云感受新农村变化
建工二建开启“大干60天”劳动竞赛
中建一局三公司全国劳模讲述红色故事
创馨园林绿化公司职工诵读红色经典
怀柔区总工会推出“五一”会员专享服务
天桥街道数千名职工有了新“当家人”
首开集团职工之家和“尚责书屋”建成投用
大栅栏街道总工会慰问疫苗接种医务人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准服务职工文化需求
首开集团职工之家和“尚责书屋”建成投用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上下两层楼,共计1000平方米,包含健身中心、心理减压室、动感单车室、母婴室、理发室、医务室等在内的首开集团职工之家近日建成并投入使用。随之一同建成的,还有集团的“尚责书屋”,线上线下阅读有机结合,实现了线下书屋管理方式智能化、数字化、便利化。

据了解,首开集团工会一直把“书香首开”建设作为创新建家服务、激发企业活力的重要工作,推动“尚责”文化落地落实。2017年开始,集团建立“书香首开”网上数字图书馆,为职工提供“24小时无障碍无边界”的阅读服务。今年,集团工会推动线上线下阅读的有机结合,在“尚责书屋”引进了中版集团的融媒体智能书柜,破解了数字图书书目种类受限的难题,向职工提供更精准有温度的文化服务。

为推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集团工会严格审核、精挑细选,专门购置一批党史读物、红色经典,设立党史学习教育精品图书专柜,为集团党员群众学习提供新的便利途径,帮助职工在阅读中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多年来,集团工会坚持抓好制度规范,保证基层职工之家实体化建设的规范化,同时开展建设观摩、优秀表彰活动,做深做实建家工作,基层单位职工之家实现实体化覆盖100%。在集团,职工之家已经成为员工休憩身心、赋能充电的港湾,成为首开“尚责”文化接续传承的驿站,更成为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发展的园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