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15万朝阳职工将游密云感受新农村变化
建工二建开启“大干60天”劳动竞赛
中建一局三公司全国劳模讲述红色故事
创馨园林绿化公司职工诵读红色经典
怀柔区总工会推出“五一”会员专享服务
天桥街道数千名职工有了新“当家人”
首开集团职工之家和“尚责书屋”建成投用
大栅栏街道总工会慰问疫苗接种医务人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一局三公司全国劳模讲述红色故事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要始终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用户至上的工匠精神建设工程。” “五一”节即将来临,中建一局三公司在辛庄村I区棚改项目开展“全国劳模进工地讲党史”活动,全国劳模、中建一局三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广利以《学党史践初心,热忱为民服务》为主题,把党课开在工地,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

王广利分享了党的历史上榜样人物故事,并结合工作经历,讲述自己刻苦钻研、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故事。“当时正值寒冬,我是项目工程的负责人,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就是我的首要大事,我一步也不敢离开工地现场,紧盯项目工程,冰冷的汽车就成了我的值班室和临时卧室。”他表示,作为一名建筑人,为人民群众创造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工作生活场所,是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近距离聆听老劳模讲党史,激发了我学习党史的主动性,我会继续认真研读学习党史,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公司‘匠心筑品质’企业品格,发扬工匠精神。”辛庄村I区棚改项目青年党员于磊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