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视窗
3上一版
 
走进嘉兴南湖“红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
走进嘉兴南湖“红船”

在红船旁开展党日活动
书写祝语
同心接力绣党旗
成立党员突击队
打造“红色工地”
在南湖纪念馆前绣党旗
 

4月7日,继香山公园双清别墅、中山公园后,由市总工会主办的“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来到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浙江分公司嘉善项目部,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前开展“绣党旗、学党史、铭初心、促发展”活动,打造“红色工地”,传承“红船精神”。

来自当地政府部门、建设监理单位的代表与北京建工路桥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们一起,在长10米、宽6.7米的党旗上绣下自己的一针一线。

同日,北京建工路桥集团嘉兴嘉善项目“红色工地”正式挂牌,并在嘉善项目成立一支党员突击队、两支青年突击队,为项目建设打造战斗力。

□本报记者 邱勇 文/摄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