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奥预赛:中国女足今天客战韩国女足
《放熊归山》
贾玲成全球票房最高女导演
约瑟夫·杨突遭停赛处罚 为哪般?
《永隔一江水》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将开启2021中国巡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放熊归山》

 

作者:[加] 约翰·欧文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约翰·欧文是当代文坛无可争议的小说宗师,被公认为在世作家中数一数二的角色,《放熊归山》是约翰·欧文的出道作品,讲述了两个大学生骑着一辆二手摩托,一路狂奔,准备解放一座动物园的故事。日本作家村上春树曾表示,欧文是自己的文学偶像之一,他曾将欧文作品《放熊归山》译介到日本。

春天,希基和格拉夫两位年轻人凑钱买下摩托,穿越奥地利,和女孩们撒野,一路质疑,一路追寻,只要能离大学里没用的知识越远越好。路过动物园时,希基在动物身上看到了完整的人性,决定解放黑熊——就像解放一场战争。但是,野性的摩托将两个年轻人带向了不同的终点和未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