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4万余职工两节参与市温暖基金会爱心捐款活动
西城工会发布《红色记忆职工路线地图》
长安汽车工会真情关爱困难职工
留京过年投递员收到工会慰问包
公交保修职工岗位上过“别样”生日
北京建工职工节日尽享“娘家人”关爱
环卫集团工会暖心举措让职工安心留京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保修职工岗位上过“别样”生日

 

午休时间,北京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车身保修厂职工活动中心传来“祝你生日快乐……”节奏优美的歌曲。原来正逢一车间装配二组职工司景辉的生日,厂工会带领班组长和工会小组长正在为他送祝福、唱生日歌。

“工作十几年了,很少过生日。生日蛋糕也只是在孩子小时候给她买过。今年的生日,没想到工会想的如此周到,给我送来生日蛋糕券,同事们共同为我祝福……心里一股暖流,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司景辉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在集团公司工会的领导下,保修分公司工会为加强企业对职工的关爱,让职工充分体验到“家”的氛围,不仅为职工在生日当天发放蛋糕券,还为本命年的职工送上了红腰带。为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分公司所属各单位工会组织建立了职工生日档案,对职工按生日月份进行细分并登记造册,确保将生日蛋糕券及时送到职工手里。

收到生日祝福的职工纷纷在朋友圈中晒出:“看到温馨的祝福,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暖意与感动,如同在‘家’过生日。”“一张小小的生日蛋糕券,满载着工会的温馨祝福,一条短短的生日祝福语传递着工会的浓浓关怀,让我工作起来更加有动力。”

□通讯员 马振涛 张海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