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锻炼+做教案,这个春节过得有滋有味
“骑行,让我的春节过得很牛”
“云”上联欢过大年 大伙儿乐不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上联欢过大年 大伙儿乐不停

王霞
嘉盛兴业品质部经理
 

我叫王霞,是一个川妹子,自2015年进入嘉盛兴业,至今已有六个年头,我从一名普通员工,一路以来凭借自己不断努力,如今已经晋升为公司的品质部经理。在接到公司响应国家号召:非必要不离京的通知后,我毅然决然地退了已经购买好的车票,得到家人们的理解后,我开始走访每一个项目,引导大家响应公司号召在京过大年,鼓励职工们自娱自乐云端年会练起来,保障公司云上新春联欢活动办起来。

大年三十,我来到华瀚国际项目跟住宿员工一起动手剁馅包饺子。人多热闹,很快,微信群里各个项目也都发来了年夜饭的照片,一桌桌丰盛的年夜饭让人看了真是垂涎欲滴。大家做的有川菜、东北菜、鲁菜,吃年夜饭的时候,大家共同举杯祝福。此后,每一个项目的小家长都带领住宿的全体员工,一起在手机里拜年,一起祝愿新年快乐,牛年大吉,好不热闹!

我是公司公认的“嘉盛布莱尼小甜甜”,一首《常回家看看》拉开了云上嘉盛春节晚会的序幕,把所有留京员工的热情打开。随后我带大家跳广场舞,兄弟姐妹一起扭起来,大家唱歌跳舞,期间我们打开抽奖箱,员工有的抽到现金,有的抽到才艺表演,有的抽到罚酒一杯,就这样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年夜饭。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我们还有更精彩的节目,就是每年除夕晚上公司老板和高管们的“红包雨”。我邀请了几个跟我一样不能回家的小姐妹,来到我的住处,到了20:00来自公司群内的上百个红包雨一直下到新年的钟声敲起,小姐妹们这一夜好不热闹,时而兴奋跳起来、叫起来,时而比比谁是手气王,给这个除夕之夜留下了别样的味道。

虽然北漂多年,从未有过春节不回家的经历,但今年的留京过年,让我没有感到孤独,反而更加充实,更加丰富。我祝福奋斗在一线的防疫医护人员平安健康,同时对防疫在一线的清洁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时刻,我们清洁人不但能做好消毒防疫工作,更能不折不扣完成国家垃圾分类的工作。

□本报记者 白莹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