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城年内改扩建绿地10万平方米
本市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西城今年新增义务教育学位1.2万个
通州将加强京津冀疫情联防联控
朝阳将打造国际一流数字经济示范区
寒潮天气影响本市菜价肉价环比上涨
海淀医联体建设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
“十三五”前四年北京生产总值年均增6.6%
“回天地区”两家三甲医院二期2023年投用
全国首个社会心理领域标准征求意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将打造国际一流数字经济示范区

 

本报讯(记者 孙艳) 1月12日,朝阳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朝阳区两会上透露,“十四五”期间,朝阳区将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提升工程,努力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数字经济示范区。

据了解,朝阳在全市率先出台了《打造数字经济示范区工作方案》,对标北京城市总规和朝阳分区规划,朝阳将布局建设“一核一廊、四圈多点”的数字经济新蓝图。大力引进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数字经济总部企业,吸引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隐形冠军落地,力争行业领军企业达到100家以上,培育高成长企业300家以上。打造数字示范新地标,建设20个数字经济主题楼宇,打造20个数字经济特色园区,推动一批数字经济示范应用场景落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