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探索为老服务“朝阳模式”
通州就业创业指导帮扶服务更贴心
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 送“医”到五省区
住总科贸公司“光盘行动”让节俭成为习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总科贸公司“光盘行动”让节俭成为习惯

 

“今天你光盘了么?”“那当然,看我今天的印花。”近日,北京住总科贸控股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的“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光盘行动”主题活动全面启动。据悉,这是住总科贸控股集团公司继2020年9月开展“垃圾分类世东国际冲在前,光盘行动节约粮食我先行”主题活动以来,发挥楼宇党建文化优势,弘扬勤俭节约优秀传统,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最新举措。

走进员工餐厅,“光盘行动”主题横幅、宣传海报、展板和提示桌贴将用餐环境布置得焕然一新。《文明用餐记录卡》登记领取处,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向工作人员了解活动详情,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有序排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餐结束后,大家争先恐后地向“光盘行动 垃圾分类”监督员展示自己的“光盘”成果,完成每日打卡盖印花。

据科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月中下旬,通过“光盘”打卡,培养党员干部职工厉行节约、珍惜粮食的文明习惯,带动世东国际大厦楼宇入驻单位人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形成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63名党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放弃午休时间参与“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刘辰 王岩 文/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