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直播买到伪劣产品 法官教您如何维权
北京市45种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表
走进社区开展安全用药月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走进社区开展安全用药月活动

 

近日,“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主题月活动走进丰益花园社区,为居民带来药品安全知识。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丰台街道办事处、信海科园大药房和银龄中医院的药师、社区居民代表4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霍青萍介绍了丰台市场监管局抗击疫情的工作内容,包括保障全区230万人的核酸检测;统筹调配口罩货源,选取100余家经营规范、人口密集区域药店进行投放,满足群众日常防护及复工复产需要;督促全区400余家药店坚持正常营业,发挥“哨点”功能,落实疫情“早发现”要求。

信海科园大药房药师讲解中药饮片相关知识,现场指导社区居民如何辨别真假中药饮片。银龄中医院为社区中老年人介绍了合理用药知识。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安全购买药品、化妆品相关知识。

最后,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册和口罩等防护物品。通过安全用药宣传,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用药安全知识和防疫意识,提高了药品安全素养。

(纪卿飞)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