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经开区工会7年扶持80个职工创新工作室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选出“当家人”
市政路桥擎宇物业扶贫助学献爱心
怀柔工会开办职工仪态素养培训班
中铁二十二局为单身职工开启“寻爱之旅”
密云200名干部职工聆听保水人的故事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十二局为单身职工开启“寻爱之旅”

 

本报讯 (记者 石海芹)近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联合北京康复医院精心策划组织了22小时约会——“半山之恋”联谊活动,共7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在游戏环节里,男女青年职工打破初次见面的隔阂与屏障,乐享其中;露天烧烤活动中,男女职工分工协作,精心烤制着食材;当大家都换上了非洲部落的装扮时,随着悠扬的旋律,男女职工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近了。

“工作越来越忙,圈子越来越小。考虑到单身青年职工交友的实际情况和迫切需求,集团开展了此次交友活动。”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表示,缘分让“铁军战士”和“白衣天使”相聚在一起,共同开启“22小时的寻爱之旅”,也希望大家能收获真心、收获爱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