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经开区工会7年扶持80个职工创新工作室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选出“当家人”
市政路桥擎宇物业扶贫助学献爱心
怀柔工会开办职工仪态素养培训班
中铁二十二局为单身职工开启“寻爱之旅”
密云200名干部职工聆听保水人的故事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路桥擎宇物业扶贫助学献爱心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北京市政路桥城乡建设集团擎宇物业党支部联合工会近日对扶贫地区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高于铺镇苏辛庄小学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体育用品,包括篮球、跳绳及其他体育器材等。

收到捐赠物品,苏辛庄小学校长在感谢信中说:“我校师生一定会充分利用这些体育器材,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挥它们应有的作用。同时,我们会在孩子们的思想教育中,让他们学会感恩,回馈社会。”据了解,今后擎宇物业公司将继续投入到资助贫困学校的爱心行动中,为发展地方教育事业、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贡献职工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