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工会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订按下“快进键”
本市应急救援员同场比拼岗位技能
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开进”福利院
北联大教职工厨艺赛中感受“家”温暖
延庆区直机关干部职工长跑迎冬奥
琉璃河镇总工会开讲垃圾分类知识
李遂镇职工沟通会详解工会服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区直机关干部职工长跑迎冬奥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以“全力以赴迎冬奥,担当作为展风采”为主题的延庆区第五届长跑日暨区直机关工委第五届职工越野赛近日在北京世园公园开跑,来自区直机关工委系统61家单位的千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越野赛设有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男子组赛程5000米,女子组赛程3500米。干部职工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交流。经过激烈角逐,区税务局、区法院、区城管和区教委的四名干部职工分获四个组别的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