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工会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订按下“快进键”
本市应急救援员同场比拼岗位技能
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开进”福利院
北联大教职工厨艺赛中感受“家”温暖
延庆区直机关干部职工长跑迎冬奥
琉璃河镇总工会开讲垃圾分类知识
李遂镇职工沟通会详解工会服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联大教职工厨艺赛中感受“家”温暖

 

本报讯(记者 任洁) 近日,北京联合大学第九届青年教职工厨艺大赛在旅游学院餐饮实践教学中心鸣锣开赛。围绕“和谐联大温馨家庭携手育人‘鱼’你同行”主题,来自全校14个二级工会的50余名教职工展开厨艺较量,在煎炒烹炸中体验“家”的温暖。

本次大赛由北联大校工会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爱军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并担任评委。比赛面向40周岁(含)以下青年教职工进行,要求参赛队伍每队2人,比赛项目为100分钟内完成“鱼菜”和“空心烧饼”的制作。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分成两组分别走入两个实操间,开始美味的制作。

听说工会举办这次活动,北联大管理学院今年刚入职的专职辅导员李毓马上报了名,平时很少下厨的她说正好借机向同事请教一下厨艺,“就和家人一样,太有意思了”。看着同事娴熟地揉着面团,她决定回家后也要给家人做出爱心大餐。

在一盘盘美味佳肴端上桌后,评委们根据口味与质感、风味与特色、色泽与形态、操作与规范、营养与健康共五项标准进行了评分,还特别针对厨余垃圾处理流程设置了考核项,考查选手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最终,机关工会获得金奖,特殊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等二级工会分获不同奖项。

“作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的举措,厨艺大赛已进行到第九届,成为学校青年工作品牌。”北京联合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介绍,校工会近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准满足教职工的需求,帮助他们更好地体验学校和谐温暖的大家庭氛围,增强归属感。

任洁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