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低保家庭服务对象每人每月补助3600元
北京前9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23人
“青年·全球治理”云分享聚焦国际防疫合作
大兴机场线性工程安置房即将开工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 应急储备项目一期计划2022年建成
今年已有74人因“碰瓷”被处理
渤海镇民宿旅游协会揭牌成立
北京银杏最佳观赏期为11月上旬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全球治理”云分享聚焦国际防疫合作

 

本报讯(记者 任洁)10月28日,2020北京友好城市国际青年云合作——“青年·全球治理”云分享活动在北汽集团开幕。活动聚焦当今国际社会发展态势,契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国际合作需求,并首次以线上合作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市外办、市友协举办,来自5大洲24个国家29个组织的百余名青年代表参加。各国青年组织代表分别围绕“青年与公共卫生应急治理”“青年与生态环境治理”“青年与贫困治理”三个主题畅所欲言,深入阐述不同国家和组织在人文、生态、社会环境等领域的成果和创新,针对国际社会共同面临的问题提出对策和方案,共同探讨青年在参与和推进全球治理中的责任与举措。

市青联、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汽集团等多位北京青年代表在对主题的阐述中,诠释了坚持正确的义利观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展现了中国青年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主动承担国际责任的努力和决心。

团市委书记李军会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平台,通过不同国家和组织之间的对话沟通,鼓励青年树立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为国际治理体系建设贡献青年智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