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安大街改造提升 将建中央绿化带
安检机、测温安检门入驻东城区属医院
甘家口街道邀老人共度重阳节
老兵讲抗美援朝“老故事”
乡村颜值巨变 物业功不可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检机、测温安检门入驻东城区属医院

 

拆包、安装、调试……10月19日,在东城区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安检设备。根据东城区卫健委的要求,东城区8家公立医院将全部安装安检机及热成像测温安检门,以保护医护人员及患者安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

此次东城区安装的是国防科工企业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安检设备。其中所应用的航天海鹰X射线安检机,通道宽度为550毫米,高度为330毫米,非常适合手提行包、公文包、邮包、快件及小型包裹的检验,可以广泛用于地铁、物流、政府机关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非常适合空间有限的医院。

据介绍,这款X射线安检机分辨率高,穿透力强,能够提供精确的物质识别功能和出色的图像质量,并可以提供爆炸物、毒品、高密度物质自动检测报警功能。

热成像测温安检门则可通过热成像非接触式测温把实时状态反映到32寸显示器上,实现通过人员和温度的准确匹配,建立首道防线。此外通过相机进行人脸检测,可以满足多目标同时测温,还能对过检人员进行金属检测。

据了解,东城区8家区属公立医院将在门诊、急诊、病房等多处安装安检设备20余套,预计10月底前全部安装完毕。

□本报记者 边磊/文 于佳/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