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2∶2国安队这次站直了
老字号出新书展“工匠精神”
毽球高手切磋球技
首都高校学子竞逐田径赛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高校学子竞逐田径赛场

 

本报讯(记者 任洁)10月17日,首都高校第5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林业大学开幕。这是北京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场大型学生体育赛事,举办方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大学生每年一届的综合性赛事,历经近60年的发展。本届运动会由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林业大学承办。

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本届运动会在竞赛组织及赛事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一系列调整,形成几大特色:学校为各参赛运动队调整校园出入口,实现运动场与教学区、生活区相对隔离,力保赛事活动“封闭管理”;在运动场入口处安装人脸识别测温设备,严格把好“入门关”;在场外专门设置候场区,严格控制进场人数等;举办方还简化赛事活动安排,不组织大型文体表演、不组织学生观众观赛、不举行运动员入场分列式环节。

同时,运动会调整赛事组织形式,由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分别承办高水平组和普通学生组的比赛。

各高校重视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持续强化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本届运动会的参赛学校和参赛人数比上一届明显增多。高水平组共有清华大学等18个学校参赛队、5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298人,女子202人;比赛分甲A组、甲B组、甲C组3个级别,男子63项,女子57项竞赛项目。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