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工会“双沟通”机制让职工主动“要入会”
龙潭街道工会改议事会协商为逐一走访摸底
门头沟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和先进
职工自制“光盘行动”标识
平谷工会干部聆听战“疫”故事
怀柔工会启动职工心理专项服务活动
青龙湖镇总工会举办插花培训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楼宇、企业开展调查 征求企业集体协商建议
龙潭街道工会改议事会协商为逐一走访摸底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记者昨天从东城区龙潭街道总工会获悉,受今年疫情影响,街道总工会决定不再采用往年议事会协商的模式,创新工作方法,通过逐一走访的形式,征求地区酒店餐饮和美容美发行业建会企业意见。

连日来,街道工会工作者深入楼宇、企业开展调查摸底,更新地区企业覆盖情况表,及时了解企业情况。汇总后,街道总工会在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生产经营正常的企业,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不低于2371元,厨师、收银员等8个岗位最低工资因疫情不做调整;企业在疫情期间,按照防控疫情的有关要求,做好办公区域、营业场所、公共设施等日常消毒工作,确保工作、经营环境的安全;做好职工的自身防护工作,定期为职工发放口罩、手套、防护镜、隔离服、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确保职工健康等。

据龙潭街道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示期满后,公示内容将形成2020年酒店餐饮、美容美发行业议事会决议并送达到各社区联合工会,作为各社区工资集体协商标准的基础依据,待各社区联合工会召开职代会予以审议通过后,作为正式文本经双方首席代表签字盖章后上报区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同时向全体职工公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