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双创周北京分会场15日线上开启
城市副中心智慧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发布
颐和园日历讲述“长廊故事”
2019年本市水污染防治优良区增至14个
京演集团40场演出将线上线下亮相
致敬英雄
密云少年税校挂牌税收普法教育基地
市应急局开展秋季实训拉动演练
怀柔区妇幼保健院南院区开诊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应急局开展秋季实训拉动演练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随着本市森林防火期的临近,10月12日,北京市应急局在中国消防救援学院西峰山训练基地组织开展秋季应急实训拉动演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派出200余名专业力量参加。

演练以假设昌平某山区发生森林火灾,并引发房屋烧毁、金属粉尘爆炸、危化品泄漏等灾害事故为基本场景,模拟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活动。演练划分五个阶段,突出初期事态研判、第一时间响应、赶赴现场、开设市级现场指挥部、协调区外救援力量等八个方面内容,历时180分钟。

据介绍,演练突出了多灾情景下的“市级主导、区为先锋”的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的要素设计,展示了市应急局联合工作部快速响应、市区联动、专兼结合的应急救援力量体系,检验了应急指挥机构与救援力量在突发事件现场的通信保障模式,实现了应急指挥车卫星通信、4G单兵、无人机、800兆电台等信息的实时交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