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双创周北京分会场15日线上开启
城市副中心智慧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发布
颐和园日历讲述“长廊故事”
2019年本市水污染防治优良区增至14个
京演集团40场演出将线上线下亮相
致敬英雄
密云少年税校挂牌税收普法教育基地
市应急局开展秋季实训拉动演练
怀柔区妇幼保健院南院区开诊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少年税校挂牌税收普法教育基地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10月13日,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市密云区第二小学举行,密云区少年税校正式成为第二批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2016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与司法部联合开展了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活动,先后在全国命名了19个教育示范基地,其中北京市密云区少年税校在今年成功入围并获此荣誉。

密云区少年税校始建于2005年,经过15年发展逐步覆盖全区40余所小学,累计开课8000余节,万余名学生受到税法宣传教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