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裁判救了谢峰 也救了热内西奥
贝尔有望重回热刺
东京奥组委主席:巴赫可能下月访问日本
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下周开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贝尔有望重回热刺

 

新华社电 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16日向英国媒体透露,威尔士球星已和英超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有过沟通,他离开皇马的可能性可谓七年来最大。

31岁的贝尔2007年-2013年效力于热刺,随后以“天价”转会费加盟皇马。然而,种种的不如意让贝尔早就有了离开皇马之心,之所以没走成据他所言纯粹是因为皇马阻拦。

如今,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贝尔的顾问们正在和热刺探讨贝尔租借回归“老东家”的可能性,而穆里尼奥更是在皇马许可的前提下和贝尔进行了直接对话,告知威尔士人若能加盟,将在自己打造的球队体系中扮演怎样的关键角色。

巴内特则表示,贝尔也向穆里尼奥表达了热刺在自己心中是如何的非同一般。“尽管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讨论,但毫无疑问这是7年来加雷斯(贝尔)离开皇马可能性最大的一刻。 ”

“合同很复杂,但还是有理由相信签约在即。另外只要谈判进展顺利,事情就可能会推进得很快。”巴内特说。

穆里尼奥当日也被问到了有关贝尔的问题,但葡萄牙教头表示贝尔是皇马球员,因此他不方便发言。不过,他坦言自己欣赏贝尔已经算不上秘密,甚至贝尔本人也了解。“当我在皇马执教时就想签下他,但没能如愿。不过皇马主席相信了我的眼光,在我离开后还是把他引入了俱乐部。”

此前,穆里尼奥曾向热刺俱乐部主席明确表示,新赛季他还需要一名射手。

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贝尔的周薪超过60万英镑(1英镑约合8.76元人民币),但他应该不会为与热刺签约选择降薪。另外,皇马可能更倾向于让他永久转会,而非租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