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丰台6街道居民有了“再生回收舱”
广宁村棚改启动房屋征收预签约
房山用好大数据守护“常态蓝”
百米画卷献礼冬奥会倒计时500天
昌平区便民商业网点基本实现全覆盖
八角街道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角街道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新型网络诈骗的认识,近日,石景山区八角街道联合八角派出所、石景山路派出所共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反电诈宣传片,随后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根据手册为辖区居民尤其是中老年等易受骗群体,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分子的常用手法和特点。最后,民警为居民现场解答问题,提醒居民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据悉,八角街道已经联合属地派出所成立了“反诈小分队”,共同开展了反诈知识有奖竞答、反诈宣传等一系列活动。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骗宣传活动,将防骗知识传授给辖区的居民,提高大家防范和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对治安环境的满意度。

□本报记者 唐诗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