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教育工会规范有序推进高校工会换届工作
5个工种30余选手将角逐“顺义工匠”
昌平工会将送出3000份“扶贫产品”
廉洁文化演出走进大兴机场项目工地
市职工互助保障中心带头开展垃圾分类
碧圣联合公司厂区建起9座垃圾分类驿站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食堂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
市职工互助保障中心带头开展垃圾分类

 

本报讯(记者 杨琳琳) 记者从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保障中心”)获悉,截至目前,保障中心全体职工已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并完成社区报到工作。此外,保障中心还开展了倡议“食堂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

据悉,今年5月份开始,党支部、团支部的成员就行动起来,按照每日值班安排,协助大家做好办公区域及职工之家垃圾分类投放,杜绝乱丢乱放的行为。在此期间,保障中心青年职工还积极参与了“垃圾分类”线上学习以及答题活动,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8月中旬,保障中心开展“食堂垃圾分类”志愿活动。活动中,青年职工向食堂工作人员学习垃圾分类知识,餐前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文明用餐;餐后协助后厨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处理工作,有序进行餐厨垃圾分类投放,及时清理、减少餐厨垃圾二次污染。

8月底,保障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开展了“垃圾分类 我先行 互助保障在行动”知识问答。期间,文章阅读量达5万余人次,参与答题人数2万多余次,在宣传垃圾分类的同时,进一步扩大职工互助保障的社会影响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