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即日起入户调查3.2万户困难职工家庭
怀柔工会将投百余万元开展消费扶贫
崇外街道两楼宇成立工会联合会
工会“蓝马甲”化身“守桶员”
朝阳高新技术产业职工比拼羽毛球
广外街道工会携手北京银行上门送服务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对口支援旗(县)优质特色扶贫产品进入职工菜篮子
怀柔工会将投百余万元开展消费扶贫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记者15日从怀柔区总工会召开的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在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总工会将投入100余万元,在区总工会、乡镇街道及会员人数较多的系统工会中开展“精准扶贫有你有我”系列项目,并给予基层服务项目专项补助金,形成全区工会一盘棋、上下联动助扶贫、服务会员职工全覆盖良好局面,将消费扶贫和普惠怀柔职工落到实处。

在推进会上,怀柔区总工会主管领导部署了两节期间消费扶贫普惠制服务项目工作安排。同时,为助力怀柔区扶贫支援旗(县)的优质特色扶贫产品进入全区职工的菜篮子,打通工会组织采购渠道、规范工会组织采购程序、拓宽职工分享扶贫产品平台,区总工会邀请了7家相关企业、金融机构分别做主题推介。通过全方位的展示,让基层工会组织对扶贫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为产、销、售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上,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工会还与怀丰消费扶贫双创中心、中淏(北京)农业有限公司、京冀双怀张家口农科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扶贫产品采购意向书,计划于10月份采购2700份扶贫产品用于职工慰问。

会后,全区各基层工会组织纷纷在产品推介区与企业方沟通产品细节,为后续会员专享服务项目及购置职工慰问品做好准备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