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关村论坛技术交易大集将开市
本市将健全标准体系打造宜居精品保障房
北京纳税申报实现“多合一”
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宣讲活动走进中建二局
第七届王府井国际品牌节16日开幕
密云水库开展“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京港地铁4号线年内完成所有列车改造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宣讲活动走进中建二局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郭谕华 张晓宇) 12日,由中建集团主办的2020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第68场)暨“亲情呼唤安康”活动在中建二局一公司中国爱乐乐团项目举行。活动现场播放了“中国建筑关爱儿童”暖场视频。两名志愿者通过讲座培训的方式,进行了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政策法规、家庭监护、亲情沟通等宣讲。

据了解,“亲情呼唤安康”品牌活动持续开展11年来,总投入超过180万元,受益农民工人数十万余人,近千个农民工家庭实现了团圆梦、安康梦和幸福梦。在“亲情连线”环节中,项目夫妻工友与留守儿童的亲情对话,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当天,中建二局一公司工友现场发起了“我是法定监护人”的集体倡议,号召保护子女的身心健康,每位家长都责无旁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