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视窗
3上一版
 
园区服务多 白领暖心窝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2020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园区服务多 白领暖心窝
——记者探访中关村壹号园区服务公司实创亿达服务职工工作
青年员工积极参加中关村壹号组建的“酷跑团”,这样的健身活动吸引大量白领参与。
男青年即兴跳街舞,张扬青春个性。
园区组织白领夜游美术馆,既提升鉴赏力又缓解紧张情绪。
“七夕”活动中,舞蹈《乘风破浪》将活动推向高潮。
▲“爱情club”组织的“七夕”活动上,害羞的女孩被评为当晚的“女神”。
▲有好感,就加个微信。“爱情club”线下活动吸引众多青年员工。
 

每周三晚上18点,是“酷跑团”释放荷尔蒙开跑的时间;每天线上沟通、每月线下约会,是爱情club成员收获爱情的时刻……时下,在中关村壹号工作的青年员工,流传着一句口头语:走出校园,进入“壹号菁英大学”。

“挺好的,从关心我们年轻员工的身心健康、到成立‘酷跑团’再到组织相亲活动,园区都想到了。社团活动既富含传统味儿,又体现年轻态。”园区员工江江是“酷跑团”成员,而这样的“定制化”服务,如今已成为中关村壹号服务员工的“新常态”。

在园区工作的有5000多名青年,且7成以上都是90后员工,他们忙于事业,鲜有交友。为了适应青年员工的需求,园区成立了壹号菁英大学,并针对年轻员工需求成立了“酷跑团”和爱情club两个社团。

“‘定制化’精准服务职工,得益于园区提出的‘职工点菜、社团烹制、团员评议’服务新理念。”中关村壹号园区运营公司实创亿达负责人冯戈介绍说,其实我们作为海淀北部地标园区,并不只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工作空间,更致力于为青年员工搭建美好的精神生活领地,之后壹号菁英大学还将成立文化娱乐、亲子教育、学习成长等更多的社团。目前,园区正在积极与工会组织联系,争取共同为年轻员工打造更时尚更温馨的“职工之家”。

□本报记者 白莹/文 陈艺/摄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