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持首善标准 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
北京公交干警职工学自救互救技能
《劳动教育箴言》出版
生产实践一线职工创新发明成为奖项亮点
广播操大赛 展示“精气神”
公交有轨电车职工享受“升级”版慰问
朝阳医卫系统职工用镜头记录抗疫
北京太平人寿创建“最美太平人”工作室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有轨电车职工享受“升级”版慰问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有轨电车公司工会西郊线分公司工会了解到,近日,该分会再次对职工婚育慰问品选购进行升级,制作了慰问礼品意向册,为职工提供更多可选的种类。

据了解,有轨电车西郊线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保障职工权利,一直把婚育慰问作为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1月,分公司工会决定重新选定婚育慰问礼品,通过听取职工建议,最终确定礼品为定制的酸枣木碗筷套装。

据分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职工平均年龄为31岁,考虑到大多数职工处于婚育年龄,该工会再次将慰问升级。除去为职工送去酸枣木碗筷套装外,还为每位职工定制了专属的祝福语。通过定制礼品和手写祝福语的人性化服务,提高职工的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