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华北大毕业生 任职街道办 不应再是焦点
北京15%到20%外卖订单 已选择无需餐具
“袋鼠爸爸”送快递 腰上系着脑瘫女儿
63岁村民 12年来用心守护长城
2岁萌娃尿湿鞋子 老师暖心缝制最靓的鞋
迎接同学返校 宿管阿姨给学生们晒被子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袋鼠爸爸”送快递 腰上系着脑瘫女儿

 

近日,一段视频引发关注:武汉一名快递小哥在烈日下顶着37℃的高温,戴着一顶兔耳朵帽子,不停地拉动兔耳朵在逗一个小女孩,满头大汗却不亦乐乎,孩子看着他咯咯直笑。快递小哥叫杨壁,孩子是他4岁的女儿潼潼,患有轻微脑瘫,不会说话走路不稳。前不久,家里迎来了早产的二宝,杨壁只能暂时带着女儿一起送货,他在腰上系一根安全带将女儿护在双手双腿间,穿梭于大街小巷和楼宇之中。

点评:为乐观、坚强、积极的“袋鼠”爸爸的价值观点赞,希望“小袋鼠”能够早日接受治疗,健康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