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栅栏街道40位“最美劳动者”获表彰
四合公司工资集体协商稳住了职工的心
公交保修工会开展防网络诈骗宣传
垡头工会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上接第1版
大兴工会邀请专家线上讲解集体协商
公交职工“比拼”垃圾分类
中铁物贸北京公司劳动竞赛促营业额创新高
职工志愿者出谋献策助力垃圾分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栅栏街道40位“最美劳动者”获表彰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大栅栏街道总工会举行“以榜样之光 照亮时代之美”为主题的第二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2020年抗疫防疫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各非公企业职工以及执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障任务的干部、职工共40人获得表彰。

“义务奉献、把店当家、直面疫情勇抗疫、服务客户在心间”的爱义行汽车服务员李刘犬,“献热血 共抗疫”的老诚一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职工兰鹏,“国庆24小时值班、疫情每天点位值守”的大栅栏金路百货有限公司职工赵玉林等,这些优秀员工、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之友的事迹打动了现场每个人。

会上,职工代表还宣读了垃圾分类承诺书,大栅栏街道总工会成立了以“优秀职工、优秀工会主席”为骨干的地区职工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

大栅栏街道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通过表彰重大活动、重大事件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能够激发广大职工担当作为的意识,是开展职工思想引领工作的有效抓手。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