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
新一批北京消费券发放更惠民
中关村国际美食节开幕
北京中小幼和高校将错峰返校开学
朝阳重启“潮朝阳”消费季活动
门头沟第一个老小区增设电梯项目开工
科技抗疫机器人将成服贸会亮点
石景山推出“画说文明”系列公益动画
北京已建成5G基站2.4万个
北京冬奥会冰雪赛场设备将亮相服贸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抗疫机器人将成服贸会亮点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7日上午,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梁靓向媒体介绍了本届服贸会服务机器人·智能科技专题展的展区特色、亮点展品,以及相关论坛活动的筹备组织情况。其中,专题展上的科技抗疫展区成为服贸会的热点。

为了将智能科技、服务机器人的最新科技成果展现给公众,专题展区设立了“智慧物流”“智慧健康”“智慧商业”“智慧环境”“智慧家庭”五大板块,同时,综合展区还设有“信息服务展区”,全面展示未来工作和生活场景。展区总面积高达10800平方米。

此次在综合展区内设置了科技抗疫展区,筛选了包括AI测温机器人、消毒机器人等20个优秀案例,重点体现在疫情中服务机器人与智能科技做出的贡献。今年的服务机器人·智能科技专题展,还有一些在全球没有亮相过的展品,将首次亮相。

此外,本届服贸会将为各专题展区设置线上3D展台,3D展台将利用线上虚拟技术在线上打造真实交互的体验系统。服务机器人·智能科技板块的两个3D展台样板间将在8月15日与社会大众见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