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城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
新一批北京消费券发放更惠民
中关村国际美食节开幕
北京中小幼和高校将错峰返校开学
朝阳重启“潮朝阳”消费季活动
门头沟第一个老小区增设电梯项目开工
科技抗疫机器人将成服贸会亮点
石景山推出“画说文明”系列公益动画
北京已建成5G基站2.4万个
北京冬奥会冰雪赛场设备将亮相服贸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重启“潮朝阳”消费季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晶)8月8日,朝阳区望京小街灯光璀璨,热闹异常,伴随着朝阳区“潮朝阳”消费季的正式重启,望京小街的开街嘉年华活动同步展开。与此同时,朝阳区大悦城、蓝色港湾、太古里等主要商场、商街、商圈的红人矩阵、现场演艺、定制市集等各类促消费活动也轮番登场,这标志着被疫情打断的朝阳消费季全面重启,被疫情催生的新业态新模式新需求加快发力,为朝阳区经济发展接续注入内生动力。

据悉,本次消费季将持续到国庆节,整个消费季活动共分为京彩、京品、京味、京韵、京炫等板块。期间区内重点商业企业共同联手打造本次消费季活动。也将有文化、旅游、体育等企业的积极参与。同时,既发挥电商平台拉动消费的撬动性作用又发挥传统企业的基础性作用,夯实“线上+线下”立体化的消费模式,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