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冰丝带”“冰立方”将书写北京冬奥“冰雪奇缘”
延庆体育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通州最大共有产权房 通成家园项目完成选房
平谷区网上办班助力对口支援地区脱贫攻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最大共有产权房 通成家园项目完成选房

 

“妈,我们买上了。小三居,11层。”7月28日,由北京住总开发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通州区最大共有产权房项目——通成家园进入选房的最后阶段。排名为152号家庭完成认购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向亲人报喜。

“通成家园项目是通州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产权房跨区合作新政下的首个网申项目,也是通州现有共产房项目离地铁最近的项目。”北京住总开发公司东部片区总经理赵彦清告诉记者,这一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余平方米,容积率2.5,绿地率高达30%以上,18栋住宅楼采用大气沉稳的新中式风格,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3至118平方米,为二至三居。“该项目采用了装配式建筑、绿色节能设计、分户式中水处理系统等,就连全装修材料也都采用了国内优质高端品牌。”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许多前来选房的家庭都看上了通成家园项目的三居室。正在备选区里与爱人盘算的许先生就表示,自己从上大学起就生活在北京。这次打算选一套小三居,“想要给孩子一个宽敞点儿的空间。”

对于此次选房情况,公司项目销售经理王菁蕾表示,作为目前通州区已入市的最大共有产权房项目,通成家园共配售房源1850套,销售均价25600元/平方米,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第一次网申最终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2951户,其中,京籍家庭占比近90%。

“此次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北京市户籍家庭有2646户,非北京户籍家庭305户。受疫情影响,公司将此次选房分为4天进行,每天安排500至700户家庭前来选房。根据选房顺序安排,7月28日下午为在通州区及亦庄经济开发区有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集中选房。我们工作人员对选房家庭进行身份信息确认后,会协助其进行选房、认购、贷款咨询等业务。经过4天的选房,通成家园项目目前以全线飘红的业绩得到了群众的认可。”王菁蕾介绍说。

□本报记者 崔欣/文 彭程/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