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娘家人”关爱送到心坎上
北辰工会为家有考生职工送暖心礼包
中建二局一公司项目职工比拼业务实力
石景山工会多举措“暖心伴考”
公交志愿者 为考生护航
建工一建党员干部疫期学习不间断
房山工会为375名教职工子女发放防暑用品
公交保修职工“线上”查找安全隐患
战“疫”没有旁观者 防控没有局外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山工会为375名教职工子女发放防暑用品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连日来,房山区总工会和区教育工会联合开展了“暖心伴考”活动,为全区375名今年参加中高考的教职工子女购置了防护和防暑用品。

房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刘东介绍,2018年以来,区教育工会志愿服务大队积极响应市、区两级总工会号召,每年都将“暖心伴考”活动送到考生及家长身边,包括为考场外等候的家长搭遮阳棚、送防暑用品,真正做到“你们高考,我们伴考”。

记者了解到,按照今年的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在考场周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房山区总工会和区教育工会决定,采取为全区教职工的考生子女购置防护和防暑用品的形式助力高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