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娘家人”关爱送到心坎上
北辰工会为家有考生职工送暖心礼包
中建二局一公司项目职工比拼业务实力
石景山工会多举措“暖心伴考”
公交志愿者 为考生护航
建工一建党员干部疫期学习不间断
房山工会为375名教职工子女发放防暑用品
公交保修职工“线上”查找安全隐患
战“疫”没有旁观者 防控没有局外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辰工会为家有考生职工送暖心礼包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项莉娜)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公司职工子女平安参加中高考,北辰集团工会迅速行动,开展了“夏送清凉·抗疫助考”慰问活动。

临近中高考前,公司工会全面摸排掌握集团及所属企业职工子女参加中高考的情况,精心搭配选购,为100余名职工子女及时发放了包含口罩、酒精湿巾、免洗凝露、手持风扇、清凉油、一次性雨衣、文件袋、考试文具套装在内的“防疫暖心助考应援包”。因订购商品种类多,为了能及时发放,公司总部职工自发参与、积极帮助分装应援包,办公区里出现了一条流水线作业的感人场景。

“希望通过工会的暖心关爱,能够给职工子女们带去一份力量,在特殊时期积极自我调整,达到理想考试状态,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北辰集团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