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速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
优秀应急管理公益宣传影视作品开始征集
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在京津两地同期举行
海淀城管严查高考考点周边环境
清河火车站配套道路工程完工
延庆庆“七一”线上直播助力抗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住总科贸公司
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在京津两地同期举行

 

“七一”之际,北京住总科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在京津两地组织党团员及职工同步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30日一早,在住总科贸公司党总支的号召下,在京党团员在世东国际大厦,分组对楼宇外围、楼梯间、垃圾间、电梯间等部位逐层喷雾消毒清扫,对租户经常接触到的门把手、栏杆扶手以及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消毒,做到消毒区域全覆盖。同一时间,在天津宝坻国家级绿色建筑产业园的各党支部党团员以党建联合体的形式,对车间、厂(场)区、生活区的地面、通道进行消毒清扫,检查出入人员体温检测情况。

据介绍,住总科贸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全市“全面小康、与爱同行”主题“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号召,共计捐款5360元,部分党员利用公休和节假日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值守、捐款、核酸检测等工作。公司团委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午餐改为送餐的情况,为进一步减少聚集和密切接触,发动近30名团员青年,每天轮班帮助大家统一回收餐盒,指导垃圾分类,持续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北京住总科贸公司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七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都是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带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抓牢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产业形势和自身业务格局推进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重要举措。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刘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