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每考场考生人数从30人减至20人
本市又有 餐馆员工中招!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出台28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商超外卖快递等行业核酸检测已采样118万人
11个未出现病例小区可整体解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又有 餐馆员工中招!

 

本报讯(记者 任洁)北京市疾控中心6月29日发布,6月28日0时至24时,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一位为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新发地疫情发生以来,本市已有多家餐馆的员工被确诊。

在新增的确诊病例中,男性3例,女性4例;平均年龄38岁,最小25岁,最大56岁;按居住地划分,丰台区5例、大兴区2例。其中病例7为男性,40岁,住址为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三村,大兴区顺和源美食广场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店铺食材主要来源于新发地市场。6月15日至6月25日居家隔离,6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大兴区人民医院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此外,新增的确诊病例中还有一个女性从事家教工作,具体为25岁,住址为丰台区花乡(地区)新发地市场,近1年在大兴区黄村做家教,父母为新发地市场个体经营人员,平时与父母同住。6月14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6月16日被确定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6月26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7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就诊,6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本次新发地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已通报多家餐馆出现确诊病例,包括李记川菜菜馆(首经贸西宸广场店)、北京红花大海碗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面面俱到餐馆(新发地冰鲜海鲜市场附近)、老杨特色烧烤店(高米店街道)、老郑州烩面馆(北水嘉伦小区)、海淀定慧谢小厨餐厅。此外,河北6月19日通报的1例确诊病例的工作单位为丰台区南庭新苑北区“王师傅系列牛肉面”李帅店。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提醒,当前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切不能掉以轻心,各行各业、街道社区、乡村和单位都要高标准落实防控措施。市民要继续保持防护意识,遵守相关防疫指引,科学规范配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隔离人员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严禁外出,做好每日体温和症状监测,出现任何身体不适及时报告,按要求就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