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日里的坚守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认可”可网上办理
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并不意味取得“通行证”
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降至120元
新发地牛羊肉综合大楼人员延长隔离14天
地铁16号线丰台站主体结构封顶
本市各区商务部门全力以赴保供稳价
门头沟全体教职工完成核酸检测
网红外卖菜经营额翻倍
本市强调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十个从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全体教职工完成核酸检测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常广瑛)上周,门头沟区教委机关、各中小学校、直属单位及大峪中学内高班共计2860名教职工和338名学生进行了核酸检测。门头沟区教委表示,根据中高考的要求,该区将对高三初三考生及组考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采集现场,组织方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戴口罩、一米线、消毒等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每个采样点有两名医护人员相互配合,其中一人身穿防护服和脚套、戴护目镜,负责采集咽拭子;另一人负责登记,整个采集过程井然有序。据了解,门头沟区教育系统前期完成了对幼儿园1768教职工和全系统食堂员工518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