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日里的坚守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认可”可网上办理
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并不意味取得“通行证”
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降至120元
新发地牛羊肉综合大楼人员延长隔离14天
地铁16号线丰台站主体结构封顶
本市各区商务部门全力以赴保供稳价
门头沟全体教职工完成核酸检测
网红外卖菜经营额翻倍
本市强调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十个从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降至120元
医疗机构不得上浮 可根据自身情况下浮调整
 

本报讯(记者 高铭) 昨天,记者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5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由180元降至120元。

据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鑫介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5月19日起,市医保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进一步将国家和本市规定的“应检尽检”人群纳入保障范围,参保人员在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的,按规定予以报销,个人负担部分由市区两级财政负担。

为降低核算检测成本和群众费用负担,结合检测试剂价格变化情况,市医保局会同卫生、财政等部门同步调整了核酸检测项目价格,从6月25日起全市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由每次180元降低至120元,该价格为最高政府指导价,医疗机构不得上浮,但可根据自身情况下浮调整。非公立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在为参保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时也按照上述政策执行。非公立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如第三方检测机构、非医保定点私立医院等)按照国家及本市相关规定,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检测价格由机构自主制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