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期间精彩赛事一览
312场精彩演出 亮相春节假期舞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期间精彩赛事一览

 

春节假期就要到了,尽管国内的体育赛事这段时间还没有开始,但是国外的各大联赛依然如火如荼进行,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春节期间有什么精彩的赛事。

1月24日(除夕)

4:00 英超 狼队对利物浦。本轮英超一场焦点战将在狼队和领头羊利物浦之间进行,利物浦在联赛里领先优势十分明显,不过他们绝对不能小看狼队,这支由葡萄牙团队组成的“群狼战队”,还是有很独特的个性,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在主场爆冷。

8:00 2020赛季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中国农历除夕这天将进行第三天的比赛,本届澳网大牌云集,小威、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巴蒂、大坂直美、科维托娃、大威、西西帕斯、沃兹尼亚奇都将亮相。中国女网的“金花”们也将向更好的成绩进行冲击。

9:30 青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青冬奥会将进入尾声,男子冰球这块分量最重的金牌也将产生。

1月25日(大年初一)

20:00 西甲 西班牙人对毕尔巴鄂竞技。春节期间比赛的中国足球运动员并不多,武磊是其中一个,武磊将在大年初一晚上亮相西甲赛场,他所在的西班牙人将面对冲击力极强的毕尔巴鄂竞技。毕尔巴鄂竞技是欧洲五大联赛唯一没有外援的球队,足见他们的个性。这场比赛对西班牙人的保级前景至关重要,如果武磊有精彩表现,无疑将会为新年的中国足球增添不小的喜气。

20:30 U23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国国奥队出局后,U23亚洲杯就和中国球迷没什么关系了,大家可以更多从欣赏的角度去看比赛。本报推荐大家去看季军争夺战而不是冠军争夺战。为什么呢?因为亚洲区奥运会只有三张门票,进入决赛等于自动锁定奥运会门票,三四名决赛将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以前大赛三四名比赛常被称作“鸡肋”,现在“鸡肋”变成了“鸡大腿儿”。

22:30 德甲 法兰克福对莱比锡红牛。本轮德甲法兰克福对莱比锡红牛的比赛不能错过,因为这两支球队都崇尚攻势足球,而且这两队发挥一直不是很稳定,往往是这种神经刀的球队,才能带来“名局”。

1月26日(大年初二)

1:30 德甲 拜仁慕尼黑对沙尔克04。本轮德甲,德国的霸主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这是两大名门之间的较量。沙尔克04虽然底气不足,但名声在外的他们也期待爆冷。

9:00 NHL全明星表演。这是北美冰球联赛送给我们的一台“春晚”。提起全明星赛,我们更多想起的是NBA、CBA这些篮球联盟,冰球在北美地区其实更受欢迎,就像足球是夏季第一运动一样,冰球是冬季第一运动。

20:30 U23亚洲杯决赛。与U23亚洲杯三四名决赛相比,U23亚洲杯的决赛没有那么残酷,不过对冠军的渴望,会让两支进入决赛的球队力拼到底,让我们看看U23亚洲杯的新王会是哪支球队?

1月27日(大年初三)

1:30 意甲 罗马对拉齐奥。本轮意甲将上演罗马德比,目前罗马的两支球队罗马和拉齐奥排名都比较靠前,特别是拉齐奥已经创造了11连胜的历史,拉齐奥无疑是本赛季意甲夺冠热门之一,罗马能不能阻挡同城死敌前进的脚步,应该说还是存在很大的悬念。

3:45 意甲 那不勒斯对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是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交锋,不过两队现在的情况迥异,尤文图斯继续高居意甲榜首,而那不勒斯已经掉到了积分下半区,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处在下课边缘。

1月28日(大年初四)

时间待定 上港队出战亚冠附加赛。今年第一支亮相的中超球队将是上海上港,上港队会在大年初四这一天出战亚冠资格赛。不管将面对什么对手,上港队都必须要拿下对手,因为对于上港队这个级别的球队来说,若是资格赛出局那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今年上港队阵容保持了稳定,相信他们有多线作战的能力。

1月29日(大年初五)

3:45 意大利杯1/4决赛 都灵对AC米兰。两支球队在意甲中成绩平平,打好意大利杯,可以说对两支老牌意甲强队来说,都是冲击欧洲资格的另一条路。联赛中都灵曾经凭借贝洛蒂的神奇发挥完爆AC米兰,不知这一次两队再遇会是什么情景。

1月30日(大年初六)

3:45 意大利杯1/4决赛 佛罗伦萨对国际米兰。孔蒂的国际米兰新赛季一直气势汹汹,不过近期他们要经受双线作战的考验,本轮意大利杯国米就将面对状态有所复苏的佛罗伦萨,佛罗伦萨年轻有活力的中前场会给国际米兰带来一些麻烦。

3:45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曼城对曼联。与意大利杯同时开始的还有一场更引人注目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这场比赛将上演“曼市德比”,不管是在什么“战场”,德比就是德比,相信曼城和曼联之间会有一场激烈的厮杀。

□本报记者 段西元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